Bravery is not the absence of fear.
最勇敢的人也会害怕。

漫威和DC,我认识两个Steve。
他们都是军人。
他们都是上尉。
他们不是无所畏惧的人。
但一点点胆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勇敢。
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英雄。


警告:以下微剧透。












一个Steve开着飞机开入寒冷的冰原,他不打算回来。


另一个Steve将飞机开往高高的天空,他也不打算回来。




Wondersteve总让我感动。
他叫她“angel”。
我曾以为他会在白发苍苍时,看见英姿飒爽的她。
继续叫她“angel”。
那也是个悲剧。
但我宁愿期望着那样的悲剧,也不愿拥有现在这样的遗憾。




最后:


我想起逆行的消防员。


我想起……


我想凑个排比句可是我想不起多少有勇气的人。勇敢的人太多了,多到他们消失在了我的记忆里。




两句话影评:比BvS故事性低了不少,看来DC和扎导也是怕了观众。

我真心希望dc就坚持bvs的画风……

可大家也是要吃饭的呀。


顺便:

刚开始听到爱之神,觉得“爱”幼稚,后来觉得……

什么时候,“爱”变成了我唯恐避之不及的事物呢?不是她幼稚,而是以麻木为美,以冷漠为荣,并大肆嘲笑心中还有那种美好感情的人。

我这样不下作得很么?

是我错了。

有遗憾,也有惊喜。




谢谢DC,谢谢女神。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