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斯莱特林继承人(2/2)

授权翻译,原文链接

完结。



前文:第一章



就在汤姆·里德尔——他正试图忽视自己附身在一个青春期前小女孩身上的事实还有无数关于为什么这么做大错特错的原因(就有点像那个叫你不要想粉大象的游戏,你最后总是会想到粉大象的)——走在通向那个内置密室入口的桃金娘厕所路上时,他忽然发现在他那条试图唤醒恐惧、引起大范围恐慌的讯息下写了一条新通知。他一头雾水地眨眨眼,好不容易分析完了他所看到的信息,整个人气到冒烟,骂脏话骂到周围都快烟雾缭绕了才最终平静下来。他将几卷厕纸变形成红色油漆和刷子,在另一个完全没有证据支持的继承人讯息下写上了回复。


“你有什么权力认领这个称号?我是马沃罗·冈特的后代,真正的斯莱特林继承人!”


第二天,汤姆兼伏地魔得到了答案。用哈利·波特凌乱笔记写下的涂鸦如下:


“我的权力来源于我身为马沃罗·冈特儿子兼长子莫芬·冈特唯一存活的魔法后裔。我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不过我的麻瓜表哥也许更有资格,鉴于他是莫芬女儿长女的儿子。”


一礼拜后汤姆回复了。用十八英尺高的、在黑暗中荧荧发光的红色广告颜料。


“莫芬的女儿是个私生子。作为私生子的后代,你这个该死的小混蛋没有资格使用这个称号!”


过了一晚,哈利的回复就魔法般地出现了,并用相当招人的血红色涂在墙上(其实,弗立维被“斯莱特林继承人们”之间的交锋给逗乐了。在意识到这场争论给万圣节后城堡里一直增长的紧张情绪降了温后,他选择性地无视了一个仿佛自己在动的刷子和漂浮在空中滴滴答答了一路的一罐油漆——即使这明显是某个身着隐身衣的哈利·波特在宵禁后出没。)在汤姆的关于合法性和不合法性的迷你小咆哮下哈利写了:


“事实上历史上有过先例,1357年前任布莱克家族族长的私生孙曾被授予高贵布莱克家族公爵这样一个在巫师界外毫无意义的头衔——正如所有所谓的纯血头衔一样。我浪费时间来认领‘斯莱特林继承人’这个白痴头衔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你在滥用我的财产!根据巫师界法律属于我的财产!小人!”


一周半后,一个让哈利怀疑另一位斯莱特林继承人是不是严重脑抽、也让汤姆开始质疑对一个十一岁小女孩的灵魂敞开心扉是不是一件好事的回复出现了。用让费尔奇狂怒的闪着荧光的熟悉油漆写着的是汤姆的回复:


“我知道密室在哪儿,你不知道。谁找到就是谁的,找不到的就哭鼻子吧。就这样。”


“因为某些奇怪的原因我曾怀疑你是马尔福,但我错了。哪怕马尔福总是在用幼稚的方式刺激我,他也从来没像你这么蠢过。”


自那以后,直到汤姆把金妮带下了密室之前,争论已经全部降级为人身攻击了(除去那件值得纪念的事:哈利收到了一封来自地下几百英尺的密室的关于“斯莱特林假继承人”的律师函,并雇了一个律师递交了一份限制令。汤姆在他的那份写着蠢材的复件上涂了整整一瓶亮晶晶的红指甲油。)


END

其实我一直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知道汤姆这个中二病年轻的时候都在日记里记了些啥。

评论(9)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