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谎言和氪石(一)

授权翻译,原文链接一会儿再放(/ω\)

正文:

“他谈恋爱了。”Lois大声宣布,重重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

她戏剧化的表演没有在喧嚣的新闻编辑室里掀起什么反应,Clark抬眼,从眼镜上方盯着她。“谁谈恋爱了?”他问,双手片刻不离键盘。

“超人。”

Clark假笑,敲击键盘的哒哒声连续不断。“他没有谈恋爱。”Clark心平气和地回复。

“他在谈。”她前倾身子,眼睛瞪视着,浑身仿佛竖满了刺。“他在谈恋爱。我是职业记者,小镇男孩,他,”她伸出长长的,指甲涂油的手指指着他,“绝对在谈恋爱。”

“Lois——”

“别打字了,小镇男孩,这事情很重要!”

Clark双手悬停在键盘上,紧接着转向Lois,推推眼睛。“我正在写非法倾倒废料的报道,Lois。”他淡淡说,“但如果超人的性生活更重要的话……当然,”他挥挥手,“继续吧。”

他不知道Lois是否察觉到了他淡淡的讽刺,她只是转过桌角,飞奔到他面前。“好吧,首先我们知道他昨天在法院给Swenson案作证。”

“连环谋杀案,”Clark思索地说,眉毛纠缠在一起,“你报道了这个案子。”

“我昨天也在法院。”

“是吗?”Clark有些惊讶,“你不是说你预约了牙医,不能带Vincinni(似乎是一种糖,或者一种披萨,我不知道啦)回来,然后就回家了吗?”他指控似的说

“不管怎么说,”她摆摆手揭过这个话题,“重点是我在法院,然后快速采访了他一下——”

Clark疲倦地把头搁在手上,挑起眉看着她,”然后他跟你说了这个所谓的恋爱。”

“没有。”她捶了下他的腿,“我往他身上放了个跟踪器然后——”

“Lois——”

“——你绝对不会相信他去了哪儿——”

“——告诉我你没有——”

“——好吧,事实上,他首先去了玻利维亚的某个地方,好像是那儿有一个泥石流——”

“——告诉我你没有真的完全侵犯了——”

“——但接下来当他晚上回到大都市的时候——”

“——他的隐私,触犯了好几条法律——”

“——他直接去了LexCorp塔——”

“——耶稣啊,Lois,你到底在想什么?”

“——然后在那儿呆了一整晚!”她说完,眼睛闪闪发亮。

Clark怒视,“也许他给自己找了份看门的夜工。”

“我今早就找不到他了。”她沉思,“我觉得他可能干了点……外星人的事,”她摇摇头,回看向Clark,“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吧?”

“知道你完全道德沦丧了这事?”

这次换Lois怒视Clark了,“他是个公众人物,小镇男孩,他自己选了那条道路。”

“不,”Clark疲倦地说,身子陷进椅子,“他选择做那些事来帮助他人。”

“没什么两样。”Lois简短地说,“他穿蓝色紧身衣还带披风,他就是新闻。”

“他是否有性生活可不是新闻。”他尖锐地说。

“人们想知道。”她坚持。

“那他们就会买《审问者》,而不是《星球日报》了。”

Lois抱臂,噘嘴,Clark知道他再追问只会让她更热衷于继续惹自己。但愿,但愿如果他现在放下这个话题,Lois不会再继续纠缠。

还有,他永远,永远不会不先造访堡垒一趟就直接去Lex家了。

耶稣啊。


评论(17)
热度(5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