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新文求到了粤语支援,超感动。




原文:“……你现在也是风风光光的呀,都搞成联盟冠军了。想当初你出来我还想着要是你将来打荣耀没打出个结果来,吃不起饭只能喝西北风,到我这儿来,我和你嫂子一定养着你啊!”





版本1:“……你宜家都系风风光光嘅啦,都搞成联盟冠军。想当初你出嚟我仲话著要系你将嚟打荣耀冇打出个结果,食唔起饭只能饮西北风,到我道,我同你啊嫂养著你!”(大喵喜欢的)


版本2:“你依+都系风风光光葛啦,都成佐联盟冠军,想当初你出来我仲话要系你将来打荣耀没个结果,吃俉倒饭,到我依逗,我同啊嫂一定养你!”(第一次给我的)


版本3:“……你宜家都系风风光光嘅呀,都搞成联盟冠军咗。想当初你出嚟我还想著要系你将嚟打荣耀冇打出个结果嚟,食唔起饭只能饮西北风,到我系道嚟,我和你嫂子实行养著你啊!”(软点的)







大喵问我,你喜欢哪个。



我说我不知道啊,这仨有啥区别?



她说,中间的软点。








哦草,谁告诉我那是啥。


她说,中间的语气软一点。




黄茂大概是个挺硬气的男孩子吧。












其实我爸在广州活了十几年了,然而我……并不敢拿着腐向同人去找他翻。


虽然大喵不在Lofter也看不到这句话,但我还是说,谢谢啦。




粤语真的好带感啊。


想着黄少天以后红着脸对小周说:


“我中意你,你中唔中意我啦?”


我就觉得整!个!人!都!被!萌!翻!了!




当务之急是去找一个说上海话的好基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