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镜头有点少,但我真没办法,等以后神奇动物出来多点再剪多的。做得有点粗糙,想赶一下七夕节。我真的超爱阿邓的。


歌词大意:

我已经活过了一百,

但是我精力充沛还很厉害,

爱情不论年龄,

我准备好了走向婚姻,

我有一把当爷爷的年纪,

做个太爷爷也是可以,

我看着耳朵已不灵,

但我准备好了迎接爱情,

我逍遥,我自在,

我快乐,这是不是很奇怪,

我逍遥,我自在,我享受精彩,

我已经活过了一百,

我的假牙泡在杯子里,

看我会吃些什么东西,

来些嫩肉里脊,

配上薯条更合理,

再来一打牡蛎,

还有波尔多红酒一瓶,

甜点是酥球巧克力夹心,

我自在,我逍遥,

我有万丈光芒闪耀,

我逍遥,我自在,我享受精彩,

我已经活过了一百,

但是我精力充沛还很厉害,

我有一把当太爷爷的年纪,

太爷爷啊太爷爷,

我儿子是个傻老头,

我女儿是个老巫婆,

我抱她的时候,她总是邹着眉头,

这俩老东西我已收购,

我逍遥,我自在,

即使丧钟响起,

我依然享受着精彩,

我要向Félix Faure那样死去(ps.1899年死去的法国总统,据说是在爱丽舍宫和30岁的情妇啪啪啪时意外死亡......)。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