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很差,我已经用了两天试图发这个post出来!!!气急败坏!其实应该是lofter慢!我发朋友圈就发得超好!
这是在aberdare拍的水牛图片!哈哈!

~我是分割线~

今天在肯尼亚吃了第一顿早饭,遇见一位美国来的很可爱的老先生。
我独自一人吃着早饭,他便来问我:
“你是一人来的?你需要陪伴吗?”

我冰冷的心唰地就温暖起来了!

他与我说他九十岁,独自出来旅行,叫做Bill,还在做着人力资源相关的工作。
我二十岁,他发不出我的名字,以为我叫Helen。我说我打中国来,他说他去过中国五六次,最早在1988年。

我不太敢问他的人生经历。二十世纪,真的是风起云涌的时代。按他的年纪算,他出生六七年,就经历了大萧条,二战来的时候,正巧够年纪参军,之后便是冷战,越战,嬉皮士,迷失一代……

我们聊着,聊N Korea,聊China,聊president xi,聊south china sea,聊他在nairobi的旅行经历(“我去了国家博物馆。”“啊,我只是想来看看动物……”),还给了我恋爱建议(/ω\)不我没有男朋友thank you very much。

来nairobi的第一天,以这样的谈话开始,真的好开心。

相信这次旅行也会很有趣!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