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LV】一个简单的PWP

Clip 4 12.27.2016

简介:哈利·波特死去的第二十年,Voldemort做了一个梦。


警告:

  1. Master of Death! Harry Potter

  2. 某种程度上是underage sex:

    从身体上来说是17岁的HP*16岁的TR

    不过实际上大概是37岁的HP*92岁的LV

  3. dubious consent



技术性上网的同志们,点这个LJ链接:

LJ

不会技术性上网的同志们,点这个特别特别特别慢的链接:

https://werdsmith.com/p/4YpBgfsfVh

 

现在续集是:汤姆·里德尔和他的混账学生……

没错这就是一个pwp系列……



我一般来说讨厌在文里面用英文名字,但伏地魔这个名字大概是个例外。我宁愿违背我的原则,也不想用这个译名!因为这个译名虽然好记!朗朗上口!一听就知道是大魔王的名字!但它还是一点也不考虑我这种喜欢反派的人的心情。每次看到伏地魔,我就想趴在地上膜!

毕竟Voldemort这个名字十分的文艺青年,但伏地魔……

评论(38)
热度(48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