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谎言和氪石(二)

Lex在假笑。

超级勾人。

去死。

“我是不是该悄悄给她递个情报,告诉她你昨晚在哪儿睡的?”

“Lex!”他叫道,手滑过头发,“基督啊。”

Lex大笑起来,现在他更勾人了。

“也许我可以把客房租出租出去,打上‘超人睡在这!’”

“这不好笑。”Clark气冲冲说道,“她监听我!”

“Clark,”Lex长长的手指裹上Clark的肩膀,安慰他,“她监听所有人。”他说得很诚恳,嘴角还带着一丝笑。

“你去堡垒的时候她就找不到你了。”Lex指出,完全不顾Clark感受就直接移远了。

“是的。”Clark说。他像只栓着的小狗一样跟住Lex。

“那你在当Clark之前去一趟堡垒就好了。”他坐上沙发。

Clark重重地坐在他旁边,他成功穿过沙发上的杂物挤到Lex的私人空间里,“你等着,”他说,同时阴沉地在胸前抱住双臂,肱二头肌鼓了起来,“迟早有一天我会忘了去堡垒。然后她就会像一团火焰扑过来,连珠炮地发问问你我喜欢在上还是在下。


你喜欢在上还是在下。他脑内有一个讽刺的声音大声问,同时Lex探究地看着他。你。因为如果他直接问了这个问题,他估计会得到一个漫不经心的答案,然而现在,Lex更可能说——

“嗯……回答不出来的话我会很遗憾的。”

Clark怒视Lex。

Lex笑起来。


***

Clark永远无法在信息获取游戏中占上风,而如果他搞砸了——他在青年时代经常搞砸——他就会渴望打一架,然后他和Lex会冷战几个月。他刚刚勉强摆脱了旧习,但大部分时候他仍然得编个超人借口飞走,否则他泛红的脸就要把他整个人烧成一堆欲火中烧的基佬灰烬了。


Lex,绝不是他的朋友。

虽然这并不是说他不想上Lex的床了。

然后Lex靠过来,手臂搂住他的肩膀,轻柔的呼吸挑逗地在他耳旁擦过,Clark呼吸急促起来。“嘿,别担心,Clark。我今天就去实验室做点测试。我会给你做一个更好的装备,怎么样?”现在Lex盯住他了,他的眼睛看进他的眼睛,那里面有暖意有爱意有深情然后Clark连呼吸都不呼吸了。他只是轻轻点点头,在Lex轻轻捏他肩膀时咽了口气。


Lex绝对是世上最好的事物,Clark超爱他。


Lex的嘴唇勾成半个笑容,然后年长的男子似乎是以超人类的速度穿过了房间,走进了电梯。“我今晚再跟你谈,”他回头,“我可能晚餐会迟到了。”

这实际上意味着Lex今天会错过所有饭,因为Clark看起来又生气又紧张又迷茫,而Lex现在得把事情解决,好让Clark开心。这认知总让他有些刺痛。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整个礼拜都见不到Lex了。

生活一团糟,Lex很邪恶,而Clark却坐在Lex顶层公寓的沙发上调整自己的裤子。

他调整得很痛苦。这不是第一次了。


***

“不行!”

“Clark——”

“不行。”

“你都不在听。”Lois抱怨。

Clark转过头,“那是因为我不想在你被送到监狱时出庭作证。”


“超人不会把我送进监狱,”她反驳,“他喜欢我。”

Clark看着她,他看到她眼里的光辉。这种形容他一般只用来形容Lex,但现在,她的眼睛,闪着光。

“你,”他震惊敬畏地说,“喜欢上了超人。”

Lois瞬间就强烈否认了,这证明这事绝对是真的。“我没有。”她嘲笑道。

她居然在嘲笑。

“我的上帝啊。”

“听着,小镇男孩——”

“我的上帝啊。”

“你患妄想症了。”


当然啦,她肯定会这么想,毕竟他事实上是正确的。

“我只是想知道他晚上都去哪儿。”她漫不经心地说。

她现在又漫不经心了。

“人们,”她一根手指敲着他的胸膛,“想要知道。”


她居然迷恋他。他!

当然如果这是另一个人,比如说Lex的话,这事会很酷。但这是Lois。一个可怕的攻击型超强的社会噩梦。如果仔细想想,这其实也正是她工作如此出色的原因。

Clark挣脱了他“聚光灯下的小鹿”的恐慌状态,非常平和,非常镇定地说:“Lois,这是侵犯他人隐私,是错误的行为。”这时,他简直是镇定的化身。

“随你。”她冷淡地说。

Clark控制住想要长舒一口气的冲动,他只是泰然地点点头,然后……


“我自己来。”


他猛然抬眼,只看到一抹红色短裙,听见一阵高跟鞋声远出房门。“Lois?”他大喊,跑了起来,“Lois?”

但她已经走了,坐在特快电梯驶向了车库。他当然可以跟上她,但如果他先到达车库,那简直是举着超大的闪烁的霓虹灯宣布自己是个外星人。

“靠。”他说,并没有特别说某个人。

靠。


评论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