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周】周泽楷观察日记 章五(下)

这章写得挺痛苦的。

毕竟要黑轮回黑蓝雨还要黑小周……


五. 胜之不武VS为胜利不择手段(下)


周泽楷点开帖子。


荣耀论坛>>综合板块>>综合讨论区


【没错,轮回是赢了,可轮回是如何赢的[荐][火III]】


#1 潇湘剑


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轮回打蓝雨第一回合就注意到了,轮回选手有变化。

个人赛本是蓝雨2:1领先,擂台赛轮回赢,算起来3.5:2,两者分差不大。擂台赛十分关键。

团队赛吕泊远对宋晓,两个原本相差不大的选手,竟然打出了一面倒的局面,涛落沙明完全被云山乱给压制住。

这种情形本不应该发生。

我们可以统计一下,进入联赛以来,吕泊远与宋晓曾在个人赛上相遇过三次。其中宋晓赢了两次。虽然次数较少,不能作为谁实力较强的判据,但至少,我们可以看出这两人实力水准较为接近。现在在团队赛几乎一对一的局面下,宋晓却完全跟不上吕泊远的连击,这只能说明一点。

云山乱角色有提升。


对比装备,我们可以看出,云山乱装备没有变。

[图][图]


变化的,只可能是技能点。

保守估计,云山乱角色的技能点,至少有200点的提升。

再观察其他选手,同样可以看出,有这样提升的不只云山乱一个。只是云山乱技能增幅较大,比较明显,以至于他成为了总决赛第一回合轮回的胜负手。

多出的技能点可以点出多少额外技能,我想大家也不是新人,必然很清楚。实力提升了多少,想必看到这里,各位心里自有估算。

第二回合,轮回更是借了赛制,提前结束了比赛,喻文州、黄少天等选手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同样是一种投机取巧的行为,在我看来,相当可耻!蓝雨实在是被逼无奈,他们不可能放弃擂台赛,也不可能放弃个人赛,只因为第一轮轮回占尽了优势。

而这优势并不是绝对实力给予的,而是外界的因素,带来的角色的提高。蓝雨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才会输成这个惨样!


蓝雨不是输不起!蓝雨也不是不能输!只是这样实在是输得憋屈,输得不甘,输得心不服口不服!!!

荣耀不会允许作弊,这也肯定是符合系统规则的行为,但符合规则,不代表轮回赢得正大光明。这样取得的胜利,轮回粉以此为荣,嘲讽蓝雨、微草,就不觉得脸红吗?


#2

火钳刘明。

卧槽这是要引战的节奏啊,今天晚上荣耀论坛还不够吵吗?


#4

舔潇湘女神!!!!女神赛高!!!!!支持女神一辈子!!!!!


#5

女神!第一次在女神的帖子里这么前,女神看我看我看我~~~\(^o^)/~


#6

呵呵,蓝雨狗嫌不嫌自己吠得太难听?输了就是输了,到处找借口。

我就看不起这种人。


#10

楼主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呢!

若是轮回真有了技能点的提高,我觉得这应该算是胜之不武吧。毕竟把其他战队放到了一个不平等的地位,挺不公平的。


#11

回复 #10:楼上小学生吧,社会上谁跟你讲公平?

角色实力也是实力的一种,轮回是不是因此拿冠军有什么需要脸红的?搞不懂这个逻辑。


#14

楼主完全在说自己的推测好吧,什么两百点的提升,我看都是臆想出来的。


#20

( ⊙ o ⊙ ),个人感觉就算没有技能点的事,轮回也会赢!


#21

回复 #20:+1,总感觉轮回憋了好久了,江波涛来了轮回磨合了一个赛季也差不多。这赛季常规赛的势头也不是假的……必须赢啊!


#22

女神在,我就等男神好啦╮(╯▽╰)╭……

我才不撕逼。

口亨~


#25

回复 #22:什么男神?


#27

一叶扁舟大大吖。每次扁舟大大发评论女神总在前排,潇湘女神发帖扁舟大大也来得很快呢~~~JQ啊JQ~~~


#29

啊,还真没注意过一叶扁舟和潇湘剑有这层关系呢⊙﹏⊙‖


#30

潇湘大神别气。确实轮回技能点突然提高,蓝雨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呀。要不然我庙不会输这么快。


#39

一群人叽叽歪歪有毛意思,那谁不说过: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你管人家怎么胜利的,轮回赢了就是赢了。

成王败寇这种事懂不懂啊。

蓝雨吹歇歇吧。


#71

心疼蓝雨……( ‵o′)凸


#72

草粉笑而不语


#90

打不打得过确实不太好说,但肯定我庙不会输成这样。


#91

我倒觉得是排兵布阵的优势,你看喻文州完全没想到轮回把宝压在个人赛了嘛。


#94

我就呵呵了,没技能点轮回能这样出阵吗?喻队是无可奈何!


#100

今天比赛看的是真他妈糟心。

没技能点我大蓝雨赢定了。轮回那帮背景板只有周泽楷一个顶点用,讲真,我觉得留在轮回的人也是呵呵,甘心给周泽楷当绿叶作践自己,老子要在轮回早他妈不干,日,有风头全被抢光,你他妈谁去谁也受不了。


#101

楼主说得真有道理,没技能点周泽楷肯定打不过于锋,总决赛也肯定不会结束在个人赛——诶,不对,没技能点的话第一回合轮回就要被蓝雨10:0打爆了吧,有啥好期待的。

人家买点技能点是为了增加对抗性好不好,要不谁坐电视机前看黄少天虐菜啊。


#109

回复 #94:还是输在排兵布阵上吧。。。

讲真,7.5:2这个比分出现在哪场比赛也挺正常,第二回合蓝雨保擂台赛团队赛挺稳的。

主要还是轮回排兵布阵好,才能把蓝雨扼杀在第一轮。我觉得运气也是一方面,谁想到于锋直接就碰上周泽楷了呢?


#175

行了,输了就是输了,在这撕逼不给我庙丢人?蓝雨粉洗洗睡吧。


#176

我靠楼上你哪家派来的奸细?


#192

周吹要吹实力高就别怪人拿技能点打脸——学学自己家周泽楷,你要也安静跟个哑巴似的,没人非撩你。


#209

就烦你们吹周泽楷实力高颜好整个联盟没人比得上。吹吧吹吧,没了技能点我看也就五圣封顶。


#210

那么多年周泽楷是五圣中的一员,现在周吹们吹荣耀第一人,要点脸啊!没了技能点看看你家枪王大大什么吊样。


……


#782

拜女神,@一叶扁舟 顺便@男神大大 扁舟男神,女神发帖了,你在哪儿,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过来点赞。


周泽楷神色复杂。


他觉得自己就算真如江波涛所说一般心大,也不会给这么黑自己的贴点赞。

就算他真挺喜欢这姑娘。


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敲击,几乎没带出什么声音,他打下一行字:


“为了荣耀。”


有些没头没尾的。


很快有人发现了他的回复,大喊着男神求翻译我怎么看不懂,或者有稍微懂了点的哭着说男神你不爱女神了吗?


周泽楷第一次刷论坛刷得有点不开心。


过一会儿有条私信过来。


“扁舟大大生气了?”是潇湘剑。


周泽楷没回。


“哎扁舟我说你不会这么小气吧一叶扁舟大大?”


没回。


“知道你粉轮回啦,看到帖子生气了?”


“。”周泽楷打了个点。


“我去你生气了也不用变成周泽楷那家伙吧”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的错,我刚刚太气了,你知道的,人太生气的时候总是会干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比如说发个幼稚的贴子什么的……


“我知道其实本质上来说轮回那帮人也没什么错,竞争本来就是各种竞争,装备、角色、阴谋、阳谋……


“我也知道都是为了荣耀,我这不就……口头发泄发泄嘛!毕竟蓝雨输了我心里是真不太好受。。。你要是不开心我去删帖好不好?”


“不用。”周泽楷打字,“能理解。”


他往pad上方瞥了眼时间,已经快凌晨了。想到明天还要起早赶飞机,他就有些闷闷不乐。


周泽楷把pad往枕头底下一塞,睡了。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