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知乎体/一发完结)搞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mega叶修*Omega周泽楷

这系列文越写越累,心里有点沉重。

大概是这种互动形式的最后一篇了。论坛体挺有趣,知乎体也是第一次尝试,嗯,挺有趣。写文就图个自己开心。

一开始设想的是三篇论坛体,后来 @BARKDOLoveYou 提到可以写知乎体豆瓣体什么的。豆瓣我没玩过,但我想,知乎体也不错。

于是就有了叶秋这一篇。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之后如果再写OO叶周,估计就是长篇了。我大纲已经列好了,就看什么时候动笔。

《字母文》系列文

24Letters

论一只发情的Omega如何攻下另一只Omega

论坛体求婚

前辈与后辈

哦漏我的哥哥居然搞基



搞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是一个Beta,Beta既可以和Beta在一起,也可以和Alpha和Omega在一起。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想到,中国目前还没有通过同性结婚的法案。如果两个Alpha或者两个Omega在一起了,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47288人关注 48条评论


1627条回答


叶秋 ,叶氏跨国集团CEO,中国政协委员


27432个赞


谢邀。

我是叶氏集团首席执行官,叶秋。我不太清楚邀请我回答的人的心理,因为我是Alpha,而我的妻子是Omega。虽然记者们总是喜欢捕风捉影,但我真的没有出轨过,也不喜欢和Alpha乱搞。

不过,我确实是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

社会学告诉我们,同性恋者约占社会的3%,我的哥哥正是一个Omega同。

先发一张我的照片:

【图】

是不是有点眼熟?

没错,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做叶修,他曾是一名荣耀电子竞技选手,获得荣耀联盟第一、二、三、十赛季以及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现任中国荣耀联盟主席。

叶修是一个Omega,他的恋人是周泽楷,是两度世界冠军得主,荣耀娱乐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国荣耀代言人,同样也是一个Omega。


现在当人们提到“搞基”,首先出现在脑海的一般是两个Alpha相恋,可以说,这是某种意义上的思维定势。AA恋情会引发从对Alpha本能到对社会环境的许多问题的讨论,比如说,一个机能正常的Alpha,在感受到其他Alpha信息素存在时,身体会自动进入警戒状态。想要打破这种本能的反应,就必然需要长时间的磨合。

对于Omega同性恋人也一样。虽然信息素方面不会存在冲突,但在处理发情期、标记和社会关系等等方面也都会遇到挑战。


题主问的是体验,我也就不从太学术的方面分析OO关系了。

我就说说他们的经历吧。


叶修年轻时特爱玩荣耀。我们父亲曾经是军人,比较古板,不太接受得了我哥哥不务正业。不过,他是Omega,所以,家里一开始也没打算把产业交给他,要求多少没有对未来那么严格。小时候,我哥哥这人平时不干好事,坏事还都推我头上,我数不清从小到大替他挨了多少揍。

说实话,我当时也被他绕到了,觉得自己是Alpha,就应该替Omega哥哥挡风遮雨。

现在想想道理应该是哥哥替弟弟出头好吧。


后来十五岁那年,父母张罗着想先找个人家把哥哥的终身大事给定了。他们担忧哥哥将来玩疯了,连自己的婚姻也不顾。我父母观念有比较老,觉得Omega就该在家里呆着,不要出去工作,到了年纪嫁个好人家也就是了。

俗称的包办婚姻,老一辈人都爱搞这个。


后来发生的事证明父母的担忧不无道理。我哥得知了这事儿,跟父亲大吵了一架,说什么自己不想嫁人,坚定独身主义一辈子不动摇,做一个有坚持有理想的新时代Omega维权斗士的一员。

被父亲揍得好几天在床上下不来。

我哥哥一怒之下,就离家出走了,带着我的身份证、钱、事物、水、车票。


且不提我父母发现他不见了是如何的焦头烂额,也不说从那之后家里少了一个存在心里空落落的,叶修瞒得很好,也很小心,他打荣耀联赛不用真名,不出镜,不拍广告宣传,所以我们一直找不到他。

家里也一度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他后来跟我说觉得自己当时确实有些幼稚,拼着一口气咽不下去,要跟家里较劲。

哥哥很怕家里发现了他非要把他逮回去,他是真的很爱荣耀,也很爱自己的职业,他不想荒度一生,成为一个生育机器。


他和周先生的相识挺有意思。一开始我哥拿着我的身份证打比赛,一直被认为是Alpha,周先生则是出于宣传需要,对自己性别讳莫如深,又因为技术性格等原因,也是业界公认的Alpha。

所以这两个一直以为对方是Alpha的人怎么搞上的我到现在还没弄清楚,哥哥也没告诉我。


我第一次知道这件事是在他27岁那年打完第十赛季回家。

他半夜潜到我房间里把我摇醒,说要抒发一下哥哥的爱,跟我促膝长谈。

然后我想了想同意了。

这段对话我现在还记得,一个字不差。

“叶秋,”他瞎扯了一会儿就神神叨叨跟我说,“我有对象了。”

我当然以为他说的是个Alpha了,瞬间寒毛直竖。我想了想哥哥接下来可能会对我说什么,无非是“我已经被标记了,私定终身了,就差跟家里讲一讲了”“他最近好像爱上了另一个Omega”“我突然发现当年的自己是多么幼稚,决定痛改前非,把自己找个人嫁出去”之类的混账话。

然而哥哥之所以是哥哥,就在于他永远能为弟弟带来无穷无尽的惊喜。

他接下来的话也让我认识到我对他的了解是多么的浅薄,多么的有限。

“……是个Omega。”

我吓得一个起身,脑袋磕上了床头。

“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先处处,成了就带回家给爸妈看看。”我哥哥笑着说。他虽然笑着,但眼里却是严肃的。他这人就这样,下了什么决心,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不过这是一条不顾世俗的路,我担心得不知说什么好。

但他后来便跟我讲了一晚上他对象。


他对象很好看。

他对象脾气很好。

他对象荣耀打得很好。

他对象不爱说话,只爱笑。

他对象有很多人喜欢,但最后他喜欢的人还是哥哥。

——眼睛亮闪闪的。


后来竞技总局局长打电话给父亲,让哥哥去带电竞国家队,我父亲这人一生不太看得起“打游戏”,但为国争光这种东西确实是他的死穴,哥哥退役了在家一礼拜不到就又被轰出家门,带着老爹的谆谆教诲,叫他不带个金牌回来不要进家门。

三年后他不仅带了个金牌回来,还带了个Omega进门。

就是周先生。

看样子处处的结果不错,估计……是打算一辈子就这样了。

那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之外的地方看到周先生。

不得不说真人比电视上长得还好,让我觉得跟了我那混账哥哥简直是瞎了眼。

周先生表面上是个地地道道的传统Omega,教养非常好,说话温和,安安静静,坐在我家餐桌旁边简直像一幅画。与我哥哥简直像一对反义词。

如果带他回家的不是我哥哥,而是我的话,我相信我爸妈一定会很喜欢周先生的。

就算是对这个恋情完全反对的我父亲,对周先生也提不起什么脾气来。在一顿饭不欢而散之后,只得不住地叹气,说,是个好孩子,怎么脑子这么不清楚呢?

直到现在我哥和家里关系还是很僵。


有些事情真可能是天注定的。

比如我哥和家里的关系。

叶修投胎时搞不好是阎王弄错了,把本该投父亲死对头家的娃娃弄叶家来了。


我不反对同性恋情,但我真的不太赞同,这条路真的挺苦的,不像是童话或者幻想小说里描述的那样,每个人都能有一个happily ever after的结局的。

但我反对的话在面对哥哥和周先生时从来说不出口。


第一年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时候,出于私心,我赞助了中国国家队,抛下公司里的事情,跟哥哥他们去苏黎世打比赛。

就作为一个已婚Alpha,在我哥和周先生的情侣光环下,我还是觉得非常不适。

两人总是成双成对的出现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我不止一次在酒店里撞到他们在角落里拥吻。有时候我哥哥看到我,就试图用双胞胎之间并不存在的心灵感应叫我离开。我从眼神里得知了他的想法,还是离开了。

这些职业选手年纪都不太大,大部分都是单身,不知道他们看到我哥哥和周先生成天黏在一起是个什么感想。

后来总决赛最后一场,中国队和德国队交手。虽然没人说,但每个人都很紧张。

我坐在家属区,离选手区非常近,我跟我哥哥大概就是前后排。

我哥哥在场下一根接着一根抽烟,眼睛一直盯着电子屏幕。

后来手里的烟就被坐在旁边的周先生拿走掐灭了。

大概是怕我哥继续拿烟,他一直握着我哥的手——或者说是按着,直到两个人团队赛上场。

过程里他偶尔凑到我哥耳边不知说些什么,我哥就笑起来,笑得特真心那种。

挺难得,认识周先生的人应该知道他有多沉默寡言,让他挑起话头简直是不太可能的事。

两个人真挺配的。

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性格也挺相和,小日子过得也挺好。

我一开始担心的标记问题、社会问题好像也没对他们产生过什么影响。

说到底,恋爱也只是两个人的事,我们这些外人——即使是亲人,对两个人的恋爱,也没什么插手余地。

现在两个人都三十多岁了,在一起也快十年多,有时我见到他们,还是腻歪得跟年轻小情侣似的。挺羡慕的,我跟我妻子就没这气氛了——打住,我们关系还是很好,只是夫妻多年,也算得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有些激情也随着时间慢慢退为亲情。

一时没留神写多了,感觉答案也没能具体回答题主提出的问题。

算是个人感情的一种宣泄吧。

愿他们将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如既往,感情如初。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发布于 20XX年3月18日 1351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评论(4)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