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那天,叶修一直没起床

Omega叶修*Omega周泽楷。

世邀赛结束,从苏黎世飞回北京后。

一个考前摸的沙雕段子。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周泽楷出柜了。

单方面的。


周泽楷本人倒是第二天早晨才知道这件事。


七点半,他准时睁眼,拿起手机,发现微信和QQ都炸了。

首当其冲的是家庭小群。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周周!周周!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周周你快说话!

爸:他还在睡。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转发:震惊!夺冠夜周叶恋情曝光。]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老周!@爸

爸:……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这不是上次来我们家的小叶吗?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我记得他是Omega?

爸:对。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宝宝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周泽楷你给我解释清楚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偷拍的酒店房间门边拥吻照片]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你和小叶怎么回事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什么时候的事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

今天也最美丽的妈妈:你是同?


在正常人看来,他和叶修在一起,是O才A貌,天生一对。他们的曲折恋情混合了双向暗恋、狗血误会、你来我往、尔虞我诈等剧情,融合了爱情、青春、谍战、打斗等多种元素,若是有人据此改编出来,足足能拍出81集有资格在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得高达12.8%。

当然拍电视剧是不可能的,因为搞基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是的,周泽楷和叶修在谈一场OO的旷世绝恋。


躺在床上刷手机的周泽楷痛苦地翻身,把头埋进枕头。过一会儿,他坐起身,转头看了眼睡得正香的叶修。

”起来啦!”他推了叶修一把。叶修咕哝了一声,把被子扯过头顶,只留了一个黑色的发旋儿在外面。

“出大事了呀!”周泽楷开始扒被子。

叶修死死攥住被子,好像他的男朋友不是周泽楷而是这一团外面裹着小花布的棉花。声音闷闷地透着棉花传过来:“别闹,困死了。”

周泽楷翻了一个白眼,起了身,走两步,然后他“哎呀”了一声,就小跑着奔进了厕所。


昨天他们闹得很凶。

所以现在周泽楷发现了一个后果。


抓了一手餐巾纸的周泽楷坐在马桶盖上身无可恋。

叶修。他想。

再不起床你就要失去你的男朋友了。

***


周泽楷打开QQ。

方锐在五期群里么么哒林敬言。

孙翔在选手群里@唐昊给他看一只他认为长得很像唐昊的狗。

周泽楷关上了QQ。


周泽楷刷新一下了一下微博。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秀戒指——世邀赛冠军戒指。

轮回官微出了一个公告,大体意思是这一定有什么误会我家王牌其实是Omega虽然之前一直我们一致避而不谈这个性别问题但是如今误会好像太大了所以我必须要开口了。


这大概是火上浇油。


微博也炸了。


好吧,现在周泽楷真的出柜了。

而叶修还没起床。

***


叶修埋头猛睡。

周泽楷双眼放空。


叶修埋头猛睡。

周泽楷放任自流。


叶修埋头猛睡。

周泽楷放飞自我。


他卸载了微信QQ微博推特脸书汤不热Lofter开了飞行模式,决定做好一只鸵鸟。


***

叶修还在睡。


***

周泽楷恶向胆边生。

他双开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登陆了荣耀,接了七夕任务。


系统公告:恭祝君莫笑与一枪穿云携手同心,成为第1329809对出发寻找阿芙洛狄忒的金苹果的伴侣,他们是否能闯过层层关卡,摘取爱情的果实呢?

世界也炸了。


路人甲:今天是什么日子?

路人乙:今天是个好日子啊楼上!

快乐的周叶女孩:啊啊啊啊啊啊萌的CP成真了救命要死了啊啊啊啊

斗神的内裤:千波湖发现一枪穿云,坐标(274,456),兄弟姐妹们冲鸭!

洒叶雨声繁:蓝雨粉发来贺电!

路人丙:大神!!!

路人丁: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国服近期在中国服务器推出了为期一周的七夕活动,却不知道活动策划脑子里进了什么崂山蛇草水:他们没有弄牛郎织女鹊桥仙宫,也没搞许仙白娘子西湖断桥虐恋情深,却套了个希腊神话的剧情模板。活动内容倒是出乎意料得简单,首先,二人得组队闯过临时活动地图奥林匹克之巅里设置的七重关卡,然后,打倒最终Boss乌拉诺斯,就可以通关。

然而奥林匹克之巅的门票可不好弄,过程甚至跟神之领域挑战有的一拼——活动要求小情侣们在进入PK池,循环匹配,直到取得五十场胜利。


50场连胜难不倒神奇的周泽楷。

——哪怕他在双开。


但第一局他就遇到了问题。

对面进来两个女号,一个神枪手,一个战斗法师。

战斗法师叫“周泽楷在叶修身下”。

神枪手叫“叶修在周泽楷胯下”。


竞技场不禁语音,所以周泽楷差点被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吓得把耳机丢到地上。

“楷楷!!!”

“叶神!!!”


“我在做梦吗?”

“叶神啊我喜欢你十年了!!”

周泽楷盯着她俩ID看了好一会儿,感觉不认识自己的名字了。

他打了个省略号。


“能合影吗?”叶修在周泽楷胯下说,“我爱你好久了小周!!!不行我要昏倒了……”

“……太幸福了。”周泽楷在叶修身下说,“我的天,我在做梦么?宝宝,我是不是在做梦?”

“难道我们俩在一起做梦?”叶修在周泽楷胯下说,“胳膊伸过来。”

“啊!”周泽楷在叶修身下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叫声,“你掐我干嘛!!!”

“啊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梦!”叶修在周泽楷胯下说,似乎要哭出来了,“这居然是真的……”

两人嗓子眼里都冒出了被掐着喉咙翻着白眼的猫会发出的声音。



“不合影。”周泽楷冷酷无情地打了三个字。

他无法想象一枪穿云和君莫笑跟“胯下”“身下”这两个词同时出现在一张图里。


“没事,我截图了。”叶修在周泽楷胯下说。

“宝宝你干得好。”周泽楷在叶修身下说。


周泽楷开了怒射。

——荣耀里的确没有怒射。

怒射是个简称。周泽楷愤怒地开了速射的简称。


周泽楷连赢了四十九场。

然后他看到了对面的海无量和冷暗雷,感觉心碎了一地。

——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叶修,再不起床你就要失去你的男朋友了。

他冷漠地想。


回头一看,叶修还在和棉被相亲相爱。

对面两个人已经冲了上来。

他们谨慎地开始在神枪手攻击范围外停了下来。

直到他们发现君莫笑在挂机。


在方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和“小周对不住了”中,周泽楷双手离开键盘。

他三两步奔到了床边,抓住叶修大力摇晃。

“叶修!”他说。


快起床救救你的君莫笑啊他要被方锐和林敬言这对狗基佬打死了!


叶修被他晃得骨头都散了。

“小祖宗,好不容易世邀赛结束了……”他喃喃地说,“你让我睡会儿……醒来再陪你弄啊……”

他的手精准地掐上了周泽楷脖子后的腺体。

世邀赛领队精通自家Omega身上的所有机关。软下身的周泽楷砰地砸上了叶修,然后叶修被子一掀,把两人裹成了一个蛹。


被子里热烘烘的。

叶修身上又软又粘,还有点舒心的烟味儿。


周泽楷很快放弃了抵抗。

他把头埋进了叶修肩窝里。

反正就算不退出,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也只是会被循环匹配而已。

不会出什么乱子的。

他想。


他错了。


***

那天,周泽楷(和叶修)最后也没拿到七夕的奖品。

那天,周家父母订了一张来北京的机票。

那天,轮回公关部给周泽楷打了三十七个未接电话。

那天,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因为消极游戏被封号三天。

那天,两个神级账号的名字被登记到了荣耀官网挂机名单上羞耻普雷公开处刑。

那天,叶修一直没起床。

——但在故事的末尾,他也没失去自己的男朋友。

所以这还是一个happy ending。

END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